早上10點半出門,到KLCC時間還早,買了個麵包坐在商場中間看人走來走去。

今天STEIKE竟然讚我準備的不錯,真是有阿飄了。

上課和排練之間相差五個小時,電影沒有好看的,去伊勢丹看完他的<北海道食品展>,買了一個起士馬鈴薯餅,不錯好吃,可惜沒酒。

沒事只好到書店翻書。

蔡康永的這本書寫得很好看,上一本《LA流浪記》也不錯,但是太薄,不符合我買書的原則。

聽著FURTWANGLER的柴六和柴四,翻著翻著就把整本書看完。

裡面有很多篇我都很喜歡。

其中說得好的有:「長得不好看,自己大概很快就知道了。頭腦不夠好的話,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的確我足足花了20年才發現媽媽說我很帥是騙我的。(喔,媽媽對不起,我知道那不叫謊言,叫母愛。)

而到現在我都還一直堅信自己很聰明。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