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今天很高興,解開了一個想了兩年的問題。

為甚麼我在某網站的匿名會是youth138呢?

youth很容易理解,那時大概剛剛看完youth orchestra的網站,完全無意識取的。

但138是哪裡來的,卻讓我想了很久。

順手取的?在數字盤上一點也不順手,也不是我的學號,到底是甚麼呢?

今天終於「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


回老家找到一包舊信件,看到自己15年前交的一個筆友,那時我還常去一間叫做小爾的租書店看書,在天龍八部裡找到一封信,當時在放假,無所事事就寄回去,就這樣交起筆友來。

一封一封的慢慢讀,有點啼笑皆非。

寫了一年還在談讀書的事、想起一個在中學時早逝的朋友、中學時失竊的單車、那時我到底在想甚麼呢?



這個筆友的地址開頭,正是「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