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平平,但是書運不錯,近來讀的書都很好看。

1,《蘇菲的世界》,從朋友書架上找到的,又重讀了一次,感覺像夏夜慶典,這邊在談經驗主義,那邊在我思故我在,好不熱鬧。

2,《蟲師》1-8 by漆原友紀,超好看,據說她一年出一本,說起來竟是好幾年前的書了。她的畫有點像宮崎駿/又有點像高橋留美子,古老的日本鄉村景色很吸引我。


3,《我的名字叫紅》,也是從朋友書架上拿來的。很意外的是,聽說這是ㄧ本很晦澀的書,我本來也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超有趣,一開始讀就放不下來,書裡有陰謀又有私情,實在太對我胃口了,哇哈哈哈哈!



不多說,來泡杯紅茶,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