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興奮的書。

怪咖大導演押井守的新書,是ㄧ本軍事小說。

他罵宮崎駿軍事狂,被宮崎老爺爺吐槽:「那傢伙根本就還是一個未成熟的鐵炮OTAKU而已。」

在youtube看他的專訪,忍不住一直在想…

(怎麼有人長得那麼像惠比壽…)



迷戀狗,迷戀遊戲,迷戀電影,最高峰那年他看了1000部…

最近我感覺電影院的電影已經不太有吸引力,跟以前把全部上映的電影看遍的心境差很遠了(遠目)。



-神說:「看不懂沒關係,有看有保庇!」

回家過年,搬書搬到腰骨快斷。

但是看到兩三櫃都裝不下的書,突然覺得好幸福!

富有就是這樣的感覺!

每一本書都像個淫婦向我招手:「上我,上我。」

我卻像那個不知道要在那裡過夜,只好任由羊車帶我選擇的皇帝一樣,隨便抽兩本回KL。

重看兩本書,村上龍《希望之國》,我本來就看不懂它裡面的經濟部份,不過寫的還好看。

另一本,不懂為甚麼要買,雖然寫得很誠懇,但是牛角尖鑽到極致,實在無法理解。




早上無所事事,逛youtube,看Milos Forman<Hair>,60年代風靡幾許青少年!

當時所謂的胡士托,就是30萬的姦夫淫婦在草地配對廝殺,高喊:

           「Throw parties, not grenades!」

           「Make love Not war!」

之類充滿想像力的口號,我個人十分欣賞!



來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