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前幾天《敬禮!Comedians!》那篇。


從一個星期的『時間表滿到爆除排練謠言外無其他』音樂營回來,在眾多的餐桌謠言之中最令我驚訝的就是COMEDYCOURT其中一個演員INDI NADARAJAH的兒子,就在我身邊坐了三年!

而我竟然沒有發現!

更可惡的是他竟然沒有送我貴賓卷!!!

世界奇妙物語呀。

奇妙得讓我歌唱:

「世界真係小小小,小得真係妙妙妙,實在真係細細細,兼且而妙俏!」


請大家跟我一起唱。


有圖有真相


在我左手邊的是兒子


黃衣的就是他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