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和曾志偉是同一天生日的,難怪我長得這樣好笑。



昨晚第一次在ST.ANDREW教堂跟合唱團排練,教堂里的效果比平時排練的地下排練廳好,大家都很滿意。

到了九時,大家收拾去吃宵夜,我先回一趟KLCC把借來的琴放回去。

到芝廠街的南洋時,菜都上好了,小組的好習慣就是要人齊了才開動,所以一秒鐘也不浪費立刻投入瓦煲老鼠粉,燒肉伊麵,腐乳白菜,釀豆腐,鴛鴦炒河的世界。

等到大家飽得不能動,再端上蛋糕,我和指揮還有吹法國號的三個人生日都很接近一起慶祝生日。

為了逃避年齡的問題,好久沒有過生日了,其實蛋糕蠻甜的。

然後大家瀟灑揮手,又結束一個愉快的晚上。



上個星期檳城幾天,每天除了吃就是睡,霹靂律的泰國蠔煎,魚粥,我老家的福建面,LAKSA,滷肉,幸福無與論比。回來前一天晚上還約在發林東海岸,悠揚四大才子聚會吃燒魚,芭里東聊到十一點。



幾個月前有一天我在紀伊國屋讀石田衣良的《十四歲》,書是還可以,但是最後一句寫得好:

「和確定明天還會見面的朋友說再見,不論在甚麼時候,都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P.S.前兩天有個小妹妹告訴我,我生日這天是給沒有情人的人慶祝的『黑色情人節』,沒有情人慶祝甚麼?還不如幫叔叔慶祝生日!來,叔叔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