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都是漫畫裡的正義,星爺的《破壞之王》就要比《鐵人》來的真實。




鐵人是最沒有英雄氣概的英雄,整部電影都只是在收拾自己留下的爛攤子,比蜘蛛人遜多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部電影是近期很有娛樂性的一部,男豬腳長得有點像AL PACINO,連表情都有點像。 

劇本緊湊沒有廢話,有紋有路,美女多玩具也多! 

有朋友陪伴的話,我甚至不介意再看一次。 


但你應該和我一樣:

一,暫時忘記美國人的大屁股主義。(美國人吃太多芝士漢堡薯條可樂,記憶衰退,忘記阿富汗問題根本就是他們自己搞出來的,同時屁股變很大,有時候很難頂。) 

二,停止質疑壞人為甚麼不射鐵人胸前那個那麼閃那麼囂張的心臟弱點,英雄死了電影演甚麼?你考慮過老闆的心情嗎? 

三,如果你連鐵人要如何上厠所的問題也可以假裝忘記的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電影院裡度過愉快的兩個小時!



而鐵人第二集的故事我深深相信是──鐵人的對頭發現了他的弱點,騙他吃一盒過期的便當,鐵人在拉肚子和拯救世界之間要如何決擇,將會成為最大的賣點!  


----------------------------------------------------------------------------------

過期便當怪人:「哇哈哈哈哈哈!鐵人!看你怎樣阻止我!」

鐵人:「你…」。(抱著肚子摔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