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現在一直在想搬家的問題。

朋友說了一個很有畫面的鬼故事,連號稱不怕鬼的我那晚聽完也有點毛毛。

他堅持要搬,不過我還滿喜歡現在住的這一區,所以就在想怎麼拒絕一起搬家的藉口。

好!鬼故事來了,不想聽的不要往下看。



前天中午,我不在家,朋友出門,在轉角電梯前的走廊,看到一個華人少女,蹲在欄杆外往下望。

那段走廊約五公尺,左右都是空的,景觀很棒,欄杆外有一尺突出,我前天聽完鬼故事還特地去看看。

那個少女,當時我朋友看到是蹲在欄杆外的突出,好像準備跳樓的樣子。

我朋友走過,隔著圍牆欄杆,他只看到那少女臉的上半部。

回來的時候就聽到有人跳樓自殺的消息。

重點是,我家在17樓,跳樓發生的地點在14樓,而且是個印度少女。

所以那天他看到的到底是誰呢?




有沒有涼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