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回家了!

我的人生在不斷的重複,但是,重複也有愉快的,就好像黑社會也有愛國的真理一樣。


充分表達我的精神狀態的一張照片



八天的音樂營結束,這次在一個石油公司的員工培訓中心辦,離KL市中心約45分鐘路程。

按照慣例通車時間我都在睡覺,不過這次因為24號的入營日我有演奏會,那天剛好朋友在我們演出的地方注冊結婚,天后宮是一個有會場有註冊中心,又有遊客拜拜求籤的這樣一個地方,想想真是奇妙。



隨響華樂演奏會後


最右邊那個小妹妹有沒有很像楊千嬅


25日早上,帶著昨夜宿醉和肉骨茶香氣輾轉搭車,花了大概兩個小時才到這次音樂營地。

先到弦樂分組排練場地,還好酒氣被指揮的黑臉嚇醒,無驚無險又到茶點,接著分組,午餐…一下過去一天!

中心很有香港APA的感覺,但是房間大一點。

有卡拉OK,網路,羽球,撞球,乒乓球,腳車,健身房,但是網路沒有中文,常去的網頁都不能看,在電腦前只能玩玩FACEBOOK或者DOTA遊戲等待吃飯。


幾乎沒有空下來過的撞球台

除了28日在KLCC演奏那天之外,每天提供三餐加茶點早上中午夜宵各一次,咖啡是歷屆最像樣的一次,一天沒有喝4杯左右實在不行,七個小時排練,再加兩個小時室內樂,兩個小時吃飯和八卦緋聞內幕冷笑話大會串,再加上見縫插針的休閒娛樂活動,充實又與世隔絕,浪漫到不行!



咖啡因可以令人變帥


咖啡因可以令人很有精神

每天早上睡醒都感覺手指和前臂肌肉在燃燒真是美好,有一天半夜我夢到我增肥成功還有道士抓鬼拉拉雜雜的夢後,看看離起床還有五分鐘,拿出羅文的獅子山下,聽完了莫名其妙的感動到不行,然後就在早餐桌上唱給同桌的朋友聽,讓他們滿頭黑線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這樣的一個浪漫的幾天。

在演奏廳演出那天一早搭車去KLCC,指揮硬是從最難控制的BIZET交響曲開始,讓我們午餐的心情掉落谷底,喝了一杯火花四射的卡普及諾,下午總排進入狀態,晚上演出也很不錯,朋友被晚餐的咖啡刺激心跳加速差點在台上昏倒,但他撐完整場演奏會,令人非常想給他一個擁抱,但他不是美女,所以我也沒有堅持。

結束回營,約十人分三車出去宵夜,營地禁酒,所以要偷偷買回,喝完還要小心善後,像偷情一樣的刺激。



嚴肅的在想如何買酒回去喝

這次最奇怪的安排是前半段時間準備演奏會,後半段還有室內樂。

演奏會結束還要回營的感覺還真是奇怪,很自然的第二天10時弦樂分組沒有黑眼圈的人實在不多!



演奏會後協奏曲的排練

最後一天的室內樂演出前,我的ROSSINI二重奏拍檔騎腳車去撞樹,那晚我們組團回KLCC聽MPO演MAHLER10,還好回來時聽到她沒有甚麼大礙的消息,但是還是縫了好幾針,最後的室內樂和慣例的結束燒烤大會都不能參加,真是可憐,希望她不要太低落。

希望大家記得:騎車不撞樹,撞樹不騎車!

唯一我感覺我很有氣質的剎那,就是我在室內樂演出時看著來回拉動的琴弓,思考拉琴在人生中的意義到底是甚麼的那幾秒鐘,其他時間我的內在和外在,都如同這篇網誌的第一張照片一樣表裡一至!



而我還與許多美女的關係有了進一步擴充發展,業務日上,一句話就是爽到不行的八天!



硬要跟美女合照





以上就是我被詹天狗扣分的內幕。(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