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家。

住了一年,今天離開安邦新村,搬到旺莎瑪珠。

是的!跟曼珠莎華沒有關係,跟砂羅曼蛇也沒有關係!

昨晚開始最後打包,早上十一時開始搬,下午兩點就已經在新家沖熱水澡,不過車子來回兩次就完成,中間還吃了個午餐,真是簡便得抵死!

搬家時從友人處得到情報,坐立難安,下午心不在焉練了兩個小時,五點半準時,我出現在樓下泳池,穿各種泳衣的辣妹們,熱情的包圍著我。於是我對她們笑,她們也對我笑。我抬頭看著湛藍的天空,金黃的陽光,有如神諭一般,照在我滾燙的臉上…

厚~







神啊,我願意跟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