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些回憶。

發了個簡訊,到演奏廳,一直期待著回信。

練習,吃飯。

AUDITION結束後,想著一些事,手上按著簡訊,遇到昨晚演奏會坐在旁邊的朋友,打聲招呼,淺談幾句,回家。

把衣服脫了坐在床前,想在IPOD找一首從早上就一直在腦海中重複的歌。

當陳奕迅開始唱,我卻沒有預警的淚眼朦朧。

也許是見到隔了幾個月沒見的朋友,也許是母親的忌日,也許是昨天那場不能集中的演奏會,連續幾天的排練,和朋友晚餐時的聊天,啤酒,感冒,今天下午AUDITION和指揮的對話,剛想的笑話,也許是不知如何面對妳的心情,幾天來零零碎碎的心情。

當聽到『妳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終於忍不住崩潰淚流滿面。

喜歡現在的自己,討厭現在的自己,懊惱自己對朋友的惡毒與冷漠,喜歡自己在做的事,不知道自己站在那裡,知道自己站在那裡,不知道要往那裡去,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因為被否定低落,因為一句肯定淚流滿面,不知道甚麼時候應該變老。



無論如何努力都沒有回報的愛,讓人心碎。



『願望許了很多,年少夢想失去下落
日記寫了很多,還記得我曾經這麼說

我希望長大之後不犯錯
我希望一家幾口好好過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
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