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世講緣法的。

李立群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雖然我不知道他演過《搭錯車》,但是我喜歡《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和《台灣怪譚》,他在《真情指數》談怎樣練輕功的那一段,我深深著迷。



秀蓮也說過(呃…不是那個秀蓮…):我看妳轉腕運指,書法劍法,好像也相通的。

我一直懷疑,武功演技情緒肢體,和拉琴也是相通的。(點頭)


雖然我很喜歡學尹天仇說那句:其實我係一個演員。(但老闆娘說我很明顯的不是…)

書其實在說甚麼,我在地鐵一面跟在人群後亂走一面低頭猛K,一知半解。




這本書在我匆匆走過時就在我視線高度,我口袋裡又剛好有把它帶回家的錢。


這個就是我們常常在說的,緣法啦!(逃,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