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一個月沒在家白交房租,回到常去的麵店坐下來時老闆娘第一句就說:「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是呀,沒錯沒錯。」

回去一個多月前。

12月1日早上因為了要避開上班的人群,7點就拖著23天的衣服去吃早點。但是其實還是沒躲過,擠地鐵差點擠成豆沙飽。

馬來西亞真X的進步了亞。

當後面印度大叔的手肘就戳在我的軟肋,前面上班族的大顆眼屎就在你眼前兩寸的地方搖搖欲墬,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連短裙黑絲襪的動感OL都不能讓我起一絲一毫的邪念,遙想日本痴漢,我不禁肅然起敬,日本人果然做甚麼都很認真。

在地鐵裡聽的是甚麼呢?應該是那首很刁鑽的法國歌。﹝請模仿八兩金的口音唸“法國”﹞

n557320667_1584626_5459.jpg

到演奏廳的時候燈都還沒有開,一個人都沒有,看不到原本應該準備好的樂器,也沒有看到工作人員,只有一個清潔阿姨走過跟我微笑…納A安乃?

n705347605_1627272_5050.jpg

不過後來聽說工作人員去吃早餐,只能一面和陸陸續續來的朋友打招呼一面等,原本要做的熱手甚麼都不能做。

第一天早上的過場排練其實都還不錯,指揮一上台用英式冷幽默說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朝夕相對16天…好歹也相處了兩年,我們是有比較懂英國人的笑點很低這個事實拉~

吃過午餐,下午到晚上是有聲部指導的分組。

回到酒店CHECKIN已經10點多,大堂很多人,聽著柴二的錄音一面等待時候可能因為左右都是自己人所以太放鬆了,就把一直拖著的行李放著走到櫃檯前CHECKIN,結果就發生烏龍事件。

就在我辦手續分神的五分間,迷糊的友人二人組把我的行李誤以為是室友的行李拖走了!哇咧!

結果我回頭沒看到自己的行李,到處亂找,花了整個小時,最後看了大堂的CCTV才逮捕兇手!哼!

晚上忘了發生甚麼事,雖然和很多朋友見面很興奮,但是應該因為太累一下就被高床軟被三秒放倒了。

n557320667_1584627_8303.jpg
佛拉明歌酒店後面的人造湖,上次來的時候還沒修好,其實一大早就要出去的我們也沒有機會走走玩玩。

前兩天住的是離演奏廳比較靠近的佛拉明歌酒店,早餐很好吃,每天早上一大盤沙拉,起士蛋還有咖啡都是必要!

第二天行程和第一天一模一樣,在KLCC排練的好處就是可以喝『三藩市』的咖啡,火花四冒的用力給他拼下去!

晚上最後一個分部的時候有買老師喜歡的冰淇淋送他,感覺他還蠻高興的樣子。

幸福的兩天過完,我們就要搬進BANGI的集訓營地,過飯硬雞焦菜難吃的日子...

n586333618_1932762_1285.jpg
n586333618_1932761_979.jpg
怎樣?有感覺到殺氣嗎?

在充滿怨氣的飯桌上,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搞笑傳八卦緋聞,相當上進。

晚上沒有分部,也沒有室內樂,所以我都只是很用心的在考慮喝酒的事情…

n511100823_1709521_3336.jpg
沒有錯,這裡就是我們晚上飲酒做樂的地方。

n756783240_1146159_4242.jpg
集訓其實很集中,但德沃札克大提琴協奏曲一直有點問題,所以還特地分部一下

幾乎天天被罵的很慘的蓬頭垢面大家都今日不知明日事,所以一直到前一天大家還搞不清楚SCHEDULE上面的合唱課到底是甚麼意思!?

所以下午合唱指導老師來的時候是蠻驚喜的拉!

一堂有趣的聲樂課,一堆人又唱又跳相當搞笑,總結是大家歌聲不錯,但同手同腳的肢障已經是治不好的絕症了~XD

n530019965_1902327_9458.jpg
每次必備的室內樂,這次也很有看頭

還有9日演奏會前一天因為是公共假期被迫在最如火如荼的時候停了一天,我們也把握機會擁被大睡。

演奏會當天一早要到KLCC,久違了的好咖啡,我來了~(嘆)

n705347605_1329665_1189.jpg
第一場的演奏,感覺繃得比較緊。

n705347605_1329603_2792.jpg
因為古晉到沙巴的直飛機艙不夠大,所以要準備兩套樂器分別寄送兩地,演奏結束後的打包比較兵慌馬亂一點。

晚上的宵夜還有啤酒在那裡喝我是忘了,反正明天可以在飛機上睡嘛~大家就想法接近有志一同的鬧了一夜!


因為游記太長,趴玩9天就到這裡,趴吐預告上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