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反覆聽張震嶽的歌聲一面打下25關於我的隨機,面書果然很無聊。

規則就是:被點到的就要寫25項隨機,本來想假假沒看到,不過今天很有空,寫中文也比較輕鬆。

被我點的都是已經被別人點過的,應該不會恨我,阿米豆腐。



1,今天的午餐有苦瓜,昨天也是,前天也是。

2,沒有唱過卡拉OK,但有拿手歌曲:協和小學校歌和<畫叮噹>,希望紅盒子裡面可以點到。

3,最喜歡電影<阿瑪迪斯>中薩里耶利和莫札特第一次交鋒的那段。

4,雖然布拉姆斯和約翰史特勞斯是好朋友,但我就是不能同時喜歡他們兩個!

5,寧願寫繪圖日記,沒有帶過相機去旅行,史稱<沒機機主義>。

6,我相信黑狗啤比葡萄酒有益,但朋友不同意,我每次都很生氣。

7,能夠流利使用的日文句子有三:1,小姐妳好!2,今晚有空嗎?3,請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好嗎?

8,看過300次<紅豬>,擁有在腦中重播整部電影的特技。

9,3個B是:巴哈,貝多芬,布拉姆斯;3個C是:陳昇,陳珊妮,陳綺貞。

10,虔誠的睡覺徒,堅持每天睡到自然醒。

11,有一打同性戀的朋友,有一打年齡差距超過10歲的朋友。

12,在新宿路上問路創下連續被拒21次的紀錄,最後遇見花園神社。

13,Igudesman&Joo和周星馳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尊敬的人,我愛你們!(大心)

14,我看見過兩次幽浮,我相信游泳池下面藏有巨大機器人,我相信按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選擇開始後我會增加30條命!

15,沉迷低俗網路文學,意淫無罪,狗血有理!

16,IPOD里約有9000個TRACK,四份之一有聲書,二份之一古典,三份之一從來沒聽過。

17,懷念04年的夏天,聽到拉赫曼尼諾夫第二時會發呆。

18,<挪威的森林>從那裡開始讀都很有趣,<衝鋒隊怒火街頭>也是。

19,第一次聽貝多芬第五交響曲聽到睡著,第一次聽貝多芬第五鋼琴協奏聽到睡著,第一次聽貝多芬第六交響曲聽到睡著...

20,今年18歲,去年19歲,前年18歲...

21,<小步舞曲>連續播放紀錄為209。

22,自稱硬漢不愛甜品,但偷偷喜歡黑巧克力,果凍,起司蛋糕,蘋果派,士多啤梨聖代,巴士奇31,黑根大支...

23,想要跟李立群學輕功和鐵沙掌。

24,初次看<實之華>時小實比我大,現在我比她大。

25,這篇東西寫完了。

以上。

1136743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