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工作结束,回家时在路边跟阿婆买一个最近很喜欢的粽子(关于这个馅足味浓喷油嫩香的粽子,请容我稍后专题讨论。),吃完洗个澡出发,凌晨回到槟城。

路上一直迷迷糊糊听着刚刚在自己的随身听发现的德布西管弦乐全集。

然后接篇幅好长好长的马勒第六,听完才发现没有带充电器。

这时已经可以看到槟威大桥了。

回家第一件事是先找宵夜,去麦当劳吃完有点愤愤不平,心里的OS很大声抗议干嘛回专门输出挑嘴食客的老家吃快餐?驾车兜一下发现附近街角还有鸭肉粿条汤,立刻违例迫车下去吃一碗,才满足回家睡觉。

第二天一早和姐姐把一些文件的琐碎事情弄了,买了回程车票和普洱茶,还有在GAMA四叶面包店买的水蜜桃甜甜圈,准备做午餐后的甜点。

老家的饭摊没有退步,苦瓜新鲜加蛋炒得热腾腾的。

饭后热茶甜点,看张演奏会的影碟。

家里的电脑在修,出去上个网。

约朋友见面,回来时顺便吃碗叻沙,必须附杯椰水,真有度假FEEL。

晚上和好久没见面的朋友吃饭聚会,原本还以为饱饱不想吃的我坐下来就点,最后吃最多的是我!

吃完换一个地方聊,聊啊聊啊夜了,明天大家都要早起扫墓,就道别各自回家。

原本前几天在想的一些事情在和朋友谈过觉得好多了。

回家路上没想什么,最近喜欢的座右铭是跟《去吧!揸FIT人兵团》的刀神学的:


我早已输,却未言败!




刀神真系坚啊!


去吧!揸FIT人兵团200807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