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吃吃喝喝是慣例了,最后一天約了王公主和沈公主一起去唱K。

約好時間後沈公主前一天還煞有其事的跟我改時間,王公主還提前一天要我BOOKING。

一切多么的有組織,有計劃呀~

小的敬佩感動之余,沒有看清事實,注定了第二天的悲劇是要發生的。

為了預防遲到的人載遲到的人=雙重遲到這種事情發生,我還英勇的自薦去沈公主家載她。

王公主自稱當天會在那里脫牙套,兩點十五分就在GURNEY附近了。

我原以為跟這么有計劃的人出去可以把時間預算得緊湊一點沒關系,殊不知自己是多么的天真,事情正一步一步朝著人算不如天算這個深淵前進。

兩點三十五分就出現在沈公主樓下的我,看看沒有人,還以為等錯地方,過一會打個電話問問:『給我五分鐘!』

結論證明這種話最靠不住!!!

等到公主擺駕已經接近三點了,開始有點流冷汗的我要沈公主打電話提醒一下王公主,果真王公主據說又去了美白牙齒,要遲一點才到。

途中沈公主再要我順路放她拿照片一下,總之我們到REDBOX已經是三點二十七分了,而王公主也還沒看到人影!訂好的房間早沒了,只好重新BOOKING。

當時沈公主轉身第一句話就對我說:『為什么你駕車那么慢?』

囧rz...............我還能說蝦米???我還能說蝦米???

總之拖拖拉拉的我們去吃了一餐【風味情】,其實只有剛脫牙套很興奮的王公主一個人在吃,我們就一直聊聊聊到五點。

然后就進去唱~!

唱K是蠻愉快的啦~只是不知道為什么那碟RM9難吃到要命沒有人碰的花生不能不要?

那天倒是沒有唱到陳奕迅,而當日感悟就是...不管你學過音樂幾年,和你會不會唱歌一點關系也沒有!!!(點頭)

其實說起來,我們三個音癡算是絕配了呀~~XD

koharu03dl8.jpg


下次再唱亞~下次再唱~

總之這樣也算和王公主踐行了~

祝公主北京學業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