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朋友在FACEBOOK開的新社群看到這張照片。
2898_81693337306_718777306_2197618_665999_n.jpg

拍得真好,從我右手開始依次是只能用Glitter and be Gay來形容的快樂長笛手VINCENT,煮火鍋很好吃的寶莉,IT人張景文,有一個加拿大消防員男友的雪芝,名字倒過來念是『蚊子王』王芷雯,東北女孩心巧是淫世坤的女友,最後那個長髮的關公是我們的NARRATOR,那是我們在麻六甲雞場街下午亂走後來在椰子屋裡拍的,忘了說拍照的是買甚麼都要比人貴一點的潮男浩景。

具體網誌在這裡: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說起來不知不覺也和這些人一起玩了四年多了亞~

2898_81691157306_718777306_2197613_1303820_n.jpg

從住在檳城時每個星期來回KL一趟,到現在大家排練前都會聚一聚吃吃晚餐聊聊,從我們好幾個都頭髮長得可以扮披頭四到不約而同一起剪頭髮,有四年都沒換過的團員,有臨時替代的,有短期的,加起來真是一個可觀的數目了亞。

一個樂季結束我們固定會去一家好餐廳吃一頓…

HUH~星期天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