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頭大汗的下午﹐在那個小小的郵局的邊上的小小的窗口遞過領郵包的卡﹐懷著複雜的心情接過那個份量很重的小包裹。

感激﹐內咎﹐興奮...難以形容的複雜心情﹐友情太溫暖﹐讓人難以自己。

打開時的心情...嗯...怎麼說呢﹖

我想﹐這張DVD在我又一次面對人生重大決擇的時刻來到我手上﹐必定是含有某種類似神喻的意義。

神是要告訴我﹕“沒有關係﹐到這裡來吧﹗一切都會順利的。”

神啊~我愿意追隨你~





陳綺貞萬歲~詹天狗萬歲~

陳綺貞萬歲~詹天狗萬歲~

陳綺貞萬歲~詹天狗萬歲~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