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回程的車上聊了聊他那變心的女友的故事,從男人之苦聊到男性的復仇,在網咖想寫寫網誌竟然無言,無意看見的詩,寫得實在好。



懷念一隻雞

她一坐到我身邊
我就知道
這是今晚
全場最漂亮的一隻雞
她甚至已經超出了
一隻雞應有的漂亮的範圍
她冷漠、驕傲
夜色中高挑的坐姿
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一個前來尋歡作樂的男人
此刻竟失去了調情的能力
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的搭訕顯得下賤
我不知道該如何把手掌
搭向她纤細的腰肢
今晚,在異鄉
我需要的是一個伺候周到的女人
我已經沒有精力
來征服一隻
冰清玉潔的雞
最終跟我走的
是另一隻
會往我懷裡鑽的雞
她在我懷裡
鑽了一整個夜晚
沒有人知道
那是怎樣一個
沮喪的夜晚
她握著我鬆軟的陽具
我抱著她膨鬆的乳房

2001/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