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發展,變化都應該是愉快的。
不應該有過多的強求而使它變苦。
回來後我又自閉在家中,趴在地上想些有的沒的。

五天的音樂營雖然入營前就開始咳嗽,回家時都還沒好,天氣太熱,房間沒有冷氣,食物時好時壞,咖啡太甜...

但我還是覺得過得愉快的,每天吃六餐,吃了早餐就練琴,然後點心,然後練琴,然後午餐,然後練琴,然後點心,然後練琴,然後晚餐,然後練琴,然後宵夜,然後睡覺,以上重複五次...讓我搞不清楚是練琴間吃飯,還是吃飯間練琴。甚麼都不必想,未免太過理想了,理想到讓我覺得有點罪惡。

每一天悶熱而寧靜的下午,我偷懶回宿舍睡覺,三點半點心時間才沿著湖邊走回排練場地,微風燙熱,陽光耀眼,樹輕輕搖晃,聽著陳老師的小步舞曲〈從宿舍關上房門到踏進排練場地剛剛好是一首小步舞曲,這叫上應天道嗎?哈哈。〉,感覺實在寧靜得有點浪漫,很多年後一定會懷念。

最後一天下午演奏會之後,燒烤也不太好吃,但大家都很興奮,聚在食堂玩一大堆幼稚無聊的團體遊戲從五點多玩到十二點,結果...想起當時朋友們的臉,感覺很懷念。

回來還很興奮,但很快就被一件事搞壞了心情...日本人真的很難做朋友,永遠搞不清楚他們的想法,無法深交,我只想對他說一句:

殘念,我無法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貝多芬李小龍之所以令人感動,是因為他們真實的忠於自己。昨天看的電影《300》雖然很爛,但至少說明白一件事,live hard and die hard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