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看電影的星期五,上個星期的爛電影讓我憂鬱了好幾天,晚晚喝啤酒﹝這是藉口!﹞

所以我決定不要看太蠢的電影,看一部好像比較有水準的,Jim Carrey 演的《The Number 23》。

我滿喜歡 Jim Carrey 的,尤其喜歡他在《MAN ON THE MOON》的演出。或者那只是因為 Milos Forman 的緣故。

結果電影還滿爛的,當然既然是好萊塢就不能要求它會有多出乎意料,不過一部講神秘號碼 / 陰謀的故事最後沒有出現外星人甚麼之類的實在很不過癮。

要說 23 這個號碼很神秘,我覺得很有趣。比如我一直覺得在我生命有轉折的事情發生的時都和第五交響曲有關。
5 在電影裡的解釋,就是 2 + 3 ... 很白痴吧?
他想說的我其實很贊同,生命是有一些很神秘的巧合,這一點村上也說過,不過電影很蠢就是了。
導演 Joel Schumacher 的以前的蠢作品我也看過幾部,《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好看的地方跟他沒有關係,《Batman Forever》讓我了解前兩集的蝙蝠俠好看是因為 Tim Burton 的緣故。

接下來,好像沒有甚麼好期待的電影會出現...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