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還有機會寫履歷表,我大概可以在『專長』那一欄寫下「莫名其妙得罪人」。

這真的是我的強項,不知怎麼的,小的一天說話通常不到五句〈自言自語不算〉,和大家出去也沒有甚麼插嘴的機會。

但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得罪人,明明之前還好好的,突然就冷漠以對。

人際關係真難啊。

但我們不可氣餒〈迷之聲:“我們”是誰啊?〉,即使厚臉皮,也要死纏爛打,明明沒有約我,也要打電話問有沒有節目,

有如狗皮膏藥,能貼不能撕!

如是,我的交際圈就可以擴大,耶!

交際!交際!我是一朵交際花〈裝可愛...〉



今日去看1000人華樂大匯演的排練,雖然某些原因室內運動場上只排了300人,場面還蠻壯觀的。

雖然沒有人看指揮,趕拍,錯音一堆,場地沒有冷氣,但大家還是用功的朝九晚五練了一天,真的讓我慚愧。

今天下了小雨,逛逛走走,心情還不錯,乃吟詩一首,詩曰:

世味年來薄似紗 誰令騎馬客京華
小樓一夜聽春雨 深巷明朝賣杏花
矮紙斜行閑作草 晴窗細乳戲分茶
素衣莫起風塵嘆 猶及清明可到家
〈陸游〉




〈迷之聲:你 - 明 - 明 - 就 - 在 - 家 -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