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後我號稱再也不怕鬼,但是我還是不去戲院看恐怖片。

再怎麼也忘不了上一次被泰國恐怖片《Shutter》在電影院裡足足嚇了整整兩個小時的回憶。

整整兩個小時!

整整兩個小時!!!

到最後我很希望親手把男主角捏死,因為只要他不死,電影就不能結束!!

之後我一直對甚麼樣的人會特地花錢到戲院買罪受感到好奇。

昨天看了一部網路上的小說《無限恐怖》,說主角進入了一個神秘的空間,不斷的在恐怖片中掙扎生存,非常引人入勝。

雖然小說有很多看得到的缺點,但是對於他有趣的部分,我非常著迷。

他非常切合我最近在思考的主題。

關於精神的韌度,到底要經過怎樣的提升,才能再去電影院看恐怖片???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