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3861#detail

為了一些問題,發了蠻子脾氣,和老闆吵起來。

資本主義就是只有耍嘴皮的人才賺大錢,賣手藝都是賤民而已。

馬來西亞的音樂現況,一言難盡。

氣呼呼的在書局轉來轉去,在書架前站定,突然看到一本書,緊緊繃著的臉不由得笑了出來。

書皮上寫著蔡康永與難攻博士〈迷之聲:誰啊?〉推薦 -------------《ACG啟萌書》!!!

是傻呼嚕同盟的新書耶!

是專門出御宅族聖經的傻呼嚕同盟的新書耶!

從《動漫2000》,《動漫2001》,《空想科學讀本》 I 和 II ,《因動漫而偉大》,《日本動畫五天王》,我一本都沒有錯過哦。

喔!不對。我放棄了一本《少女魔鏡的世界》,雖然我小時候飢不擇食沒書看的時候也曾經看過《凡爾賽的玫瑰》,但是以後即使為了庵野秀明看了《彼氏彼女情事》的動畫,但是原作漫畫卻連30頁都看不完,真的很難理解少女漫畫那種氛圍。
這堆 OTAKU 聚在一起,無邊界的想像力和開放的心胸,每一次都讓我這個半瓶醋御宅族驚喜不已。

立刻買了坐在咖啡座一面喝AFFOGATO一面嘿嘿偷笑動也不動地看了三個小時,憤怒慢慢減少。

晚上去排練貝七,雖然看了一本好書但心情還是很混亂所以拉得很爛,可是到了最後樂章的時候手心都是汗水,心情就像是第一次拉貝五時一樣...

貝多芬我還是很愛你...可是...明年,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