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你看你看...笑了...她又笑了...」

“她”,不知道是泰國人還是印尼人,是一個賣泰國炒飯和PIZZA的小販,至於為甚麼她要對我笑呢?



因為我已經連點了一星期同樣的PIZZA...我想明天我只要走過她檔前,伸出一根手指頭...就行了。

坐下來就有一個賣飲料走過來問我:「相款?」我點點頭。〈他不懂是不是緬甸人,說福建話還滿自然的。〉

不用說太多話,我就可以開始讀書和啤酒吃宵夜了。

大概因為這樣才會不直覺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方,點同樣的東西,往往不用幾天那些人就會對我微笑。

這不知道是不是宅男的習慣...有點可怕...



中午出門,去老街那裡找皮件的師父弄琴袋,在那裡魯了好久他才答應幫我做做看。

走出來時陽光暖暖,滿舒服,畢竟還是和老店打交道過程比較有人情味,令人心情愉快。



去買車票,買完車票接了個電話,有人找我工作,但是覺得日期有點勉強只好推了。

覺得自己做不好但是又捨不得,猶疑不決猶疑不決猶疑不決...

情節完全和小實一樣,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實之華》這本書。

轉換心情在商場走走看看居然給我買到《有頂天酒店》,看到KOKI MITANI的名字讓我很感動~

雖然還是不可能買到陳老師的演唱會實錄,但是可以買到三谷幸喜還是很棒!馬來西亞經濟發展萬歲~

很高興之餘,不禁有點疑惑,到底為甚麼我要那麼高興,要去喜歡千里之外〈剛好走過一家店在播周董的《千里之外》〉和我完全沒有關係的一個人的作品?

有一些人一輩子住深山里,一輩子沒有吃過魚,也不知道魚長甚麼樣子還不是過得好好的?

想不到結論所以總之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