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在朋友的車裡談起要趁年輕到處走走看看。

搬到一個新的城市,以為會悽慘落魄度過前幾個月,結果只空虛了三天,就一個演奏會接一個演奏會邀約不斷,無言以對只有無限感激。

一個人生活,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彷彿什麼都可以做到的幸福感,會不會在逝去時感到更加的難受。

到底有幾天沒有看到同住的朋友的臉,每天他出去時我還沒醒,我回家時他早睡了。

認識了一些人,我想我大概不適合做一個健談的人,因為通常和別人高談闊論後我都很想給自己兩個嘴巴。

今天買了一本很好讀的書,搭公車地鐵再也不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