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感冒藥的關係,排練間偶爾抬頭往上望,常常有種陽光耀眼的感覺。

上個星期的音樂營可以說是住得最舒服的一次,雪白的床單,熱水熱冷氣冷,咖啡喝起來像咖啡。雖然很不巧我又感冒了,每天一回到酒店就倒頭大睡。

演奏會結束後,一些人要離開了,總覺有點感傷。

幾天的排練,有汗水...還有鼻水。

買了《偷書賊》,斷斷續續的讀著。

到了要演奏的時候,感冒終於有點好轉,讓我鬆了口氣。

第一天的演奏會,有人很高興,也有人很低落,現場演奏總不會是完美無缺的,朋友們我們都要習慣堅強。

演奏會中有那麼一刻讓我確實感到我們能在一起演奏著音樂,真是美好。

結束後我又興奮又餓,到處找人一起吃宵夜。

宵夜桌上聊聊聊,不時爆笑。

可惜明天還有一場,加上感冒沒好,沒喝啤酒,像個乖寶寶...

明天一早醒來CHECK OUT,吃早餐時遇到妳,聊著一時氣氛良好。

早上十時,排練前一小時到了演奏廳。

沒有人的演奏廳,只開了迷迷濛濛的小燈,頭頂很高的地方,原來我以為是天花板,竟然是一種透明的質料。

隱藏在後面更高處的白色日光燈透過天花板,聚光燈和鐵架的影子,寧靜的演奏廳彷彿稀稀疏疏的星夜氣氛...耳機剛好在播馬勒第一,我呆呆的坐在台上,莫名的沉默起來。



沒找到廳內沒有開燈的照片,即使找到了,我大概也不明白為甚麼會有那一剎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