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的生活宅到不行。

早上睡醒就泡杯美祿甚麼的,通常BGM不是貝六,就是陳老師的《讓我想一想》。

然後迷迷糊糊一面揉眼屎一面做做手指運動曲,餓了就到樓下吃吃飯,偶爾也抬頭看看電視劇演甚麼。

最近無線的老劇《千王群英會》正在波濤洶湧,不說不知道,編導可是杜琪峰喔。

--那個長的像白頭髮的黑武士的大魔頭仇大千說:「有人說圍棋是聰明人的遊戲,我卻說,是最笨的人才玩的遊戲;把珍貴的智慧,用來玩這種無益的遊戲!」

(凌厲的眼神 + 鏡頭ZOOM IN)

卡滋卡滋八搭八搭卡滋卡滋…(今天的馬玲薯不錯…嗯嗯。)



下午沖好涼就喝杯茶,吃點零食。

《偷書賊》看完後就沒有書看了,只能一面聽歌一面無聊的在填數獨。

累了就睡20分鐘,聽歌,拉琴,聽歌,拉琴重複幾次就天黑了。

下去看看有甚麼吃,昨天去吃肉骨茶,好久沒有大塊吃肉還滿過癮。

如果有夜市來擺攤,就可以買一堆有的沒的,再買瓶啤酒。

今天去一家馬來人的小飯店,吃東炎磨菇湯,辣的好過癮,奇妙的是,這湯竟然和蕭五的第二樂章好搭!

簡直就是姣婆遇到胭脂客姦夫淫婦一樣的搭啊~

世界有時還真的是奇妙物語。



晚上上完網就洗澡睡覺,以上重複七次就是我一週的生活…Orz

看到別人的網誌不是有人送咖啡機然後一起躺在地上裝死屍晚上還酒池肉林(怒!)

就是可以在夏天把自己燃燒殆盡的陳老師~

厚~~~我也要~~~(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