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卡」的起源,早已無從稽考,

  有一本古老的文獻開宗明義就說:「At the Beginning, There was CARD...」

  根據書中的記載人類始祖阿當,就曾接過無數的「好人卡」,屢敗屢戰,令人肅然起敬…

人類的始祖阿當


  千年來,在世界各地暗暗流傳的古老歌謠,隱隱透露一絲陰暗的歷史:

  天下精靈鑄三卡,
  地底矮人得七卡,
  壽定凡人持九卡,
  魔多妖境暗影伏,
  闇王坐擁至尊卡。
  至尊卡,馭眾卡;
  至尊卡,尋眾卡,
  魔卡至尊引眾卡,
  禁錮眾卡黑暗中,
  魔多妖境暗影伏。



  根據網路最權威的百科全書網站-偽基百科的定義如下:

  好人卡是擊殺「好人」的最強武器。接卡者將被徹底擊潰而成腦缺(Orz)。

  此卡為陷阱卡,只要好人一發動告白攻擊,即可發動此卡的效果。發動之後會把好人的所有牌組送入墓地,並給予好人999999999點的殺傷力。



標準型「好人卡」


備註一:好人卡為女性專用


…接卡後三回合移動不能,只能維持「Orz」姿勢,以下為標準示範:


好人卡為強制卡片,接卡者無法閃躲:




以下為正確的發卡姿勢:




接卡瞬間效果




接卡正確表情示範




  好人卡據說是有史以來最強的攻擊卡片,威力等同150個SAURON!!!





  由於「好人卡」流傳甚廣,各地民情有異,因此還延伸出不同的特殊卡片:

「友情卡」


「不想交男友卡」


「女王卡」


「好人結界卡」,史上最殘酷的卡片,好人在結界維持期間,必須一直接卡,不死不休。
據傳為王國他媽媽發明,但無從考證。




  好人卡自出現以來,深受各地玩家歡迎,據傳連在弗利萨大王的母星上也是相當的受歡迎的,圖中示範為高難度的單手發卡姿勢:




  原規則限定14歲以下不得使用,但是由於太受歡迎,違規使用者很多。






  由於「好人卡」攻擊力太強,玩家私下研制「壞人卡」作為反制,但是卡片毫無效果,一時之間被騙死傷者無數,此卡因此與「解除馬賽克鏡片」、「透視眼鏡」並稱史上最差勁三大發明。

以下為好人協會公佈,經以證實無效的危險卡片








  接卡者互相安慰,逐漸形成一股龐大的力量,終於在公元123年成立「好人協會」,會員遍佈世界各地,短短數十年間,危險的怨念團結起來,強烈的影響挑戰各大小王國中央權力。



「好人協會」會員卡,好人身份證:


只有高級會員才有的好人證書,領受者將自動成為終身會員:




  面對人數日益劇增的「好人協會」,不安的各地宮廷密謀對抗政策,在公元207年2月14日,鼓動情侶假裝慶祝情人節,陰謀刺激分裂「好人協會」。

  「情人節事變」讓溫和派與激進派正式決裂,激進派成立「去死去死團」,在情人節期間高喊「去死去死!」口號攻擊騷擾情侶,千百年間狼煙四起,人心惶惶。

去死去死團起義的歷史畫面




  逐漸壯大的去死去死團,能人雲集,為後世留下了許多偉大的發明:

象棋「CHESS」,諧音「去死」,據傳為當時去死去死團團長模擬攻戰的沙盤衍變而來。



「CHEESE」也暗藏「去死」諧音。

  而故老相傳「CHEESE」的發明也是因為當時去死去死團為了逃避追殺,所以在起士中暗藏「2月14殺情侶」小紙條,暗中連絡約定各地同時起義而來。

後世複製的「2月14殺情侶」連絡起義小紙條

  



千古流傳的去死去死團團歌《怨念頌》


德文原版

O Freunde, nicht diese Töne!            啊!好人,不要再修電腦。
Sondern laßt uns angenehmere: anstimmen      還是讓我們的歌聲
und freudenvollere.                 匯合成怨念的合唱吧!   


Freude, schöner Götterfunken            怨念,情侶去死的美麗火花
Tochter aus Elysium,                發我卡的女人
Wir betreten feuertrunken,             怨恨的,我們醉於妒火,
Himmlische, dein Heiligtum!            踏破情侶酒店!
Deine Zauber binden wieder             好人卡把我們連結着
Was die Mode streng geteilt;            將情侶嚴勵地分隔
Alle Menschen werden Brüder,            全人類在你怨念的翅膀下
  Wo dein sanfter Flügel weilt.            皆成兄弟。


作曲家背多分畫像




  宣傳部長威蓮.殺士比亞更聚集團員的怨念,寫出不朽名著『豬麗葉與玀米歐』,書名暗藏「豬玀」兩字,結尾時書中情侶更雙雙死去,可見怨念極深。

威蓮.殺士比亞畫像,目光深藏怨念。


  歷經數百年慘烈的戰爭,情侶們終於與「好人協會」展開談判,讓溫和派出面與激進的「去死去死團」和解。

「好人協會」為了籌募和解改革基金,從塔羅牌中吸取靈感,研製並在公元1774年發行「好人撲克牌」,讓激進派與溫和派一起聚集玩牌和解,以此減低怨念…



「好人撲克牌」正面


「好人撲克牌」背面




  「好人撲克牌」設計師為當時最著名的畫家尼素‧一輩子浩仁設計,圖像精美生動,內藏啟人深思的警世名言,一時大受歡迎,連情侶也偷偷買來收藏。

尼素‧一輩子浩仁畫像




鬼牌


黑桃組


黑桃王牌經典名句:「做人做的好,單身單到老!」據說曾讓當時好人協會哭成一團。


紅心組


紅心王牌


梅花組


梅花王牌源自塔羅牌中的【寶劍】,王牌中也暗藏殺機。


紅磚組


紅磚王牌




但是好人們只會聚眾玩大老二,造成社交能力低落,「好人指數」不斷上升,接卡的危險性更高,惡性循環下,好人們的未來,仍然籠罩在未知之中……



「好人怨念」產生的濃霧籠罩世界各地…




圖像貢獻:好人
歷史紀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