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 真愛A感覺 (2004 MV)
按這裡


這是我近來常重播的歌,果然只有男人才了解男人之苦,MV裡面充滿了怪叔叔的幻想和冷笑話,有笑有淚,有汗水有鼻血的人生。

陳昇 真愛A感覺

words & music by 陳昇

OS:
僕と結婚を前提につきあってください
私と結婚を前提につきあってください
(日文:請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

女人的心真是難捉摸 我像妳眼中的小毛蟲
總是躲在黑暗的角落 默默看著你發電

愛妳真是苦澀的語言 我像情竇初開小蜉蝣
那怕生命只有短短幾天 今夜我也要奮鬥

有人說愛情來的時候 像夏日晚風
星星害怕月亮就會躲很遠 
只能讓眼光偷偷在你身上摸索

最可惡的是那寫歌的人 又不斷的要歌頌愛情
難道說別人都很會戀愛 只有我是冷笑話高手

OS:
其實我也會很多的小把戲 我可以幫你放洗澡水啊
我可以說笑話給你聽 也可以帶你去兜風阿

女人的心真是難捉摸 我情願是你的小玩偶
那怕生命只有短短幾天 現在愛情在速配

愛妳真是苦澀的語言 好像吞不下去的苦酒
妳也許也AAA在等候 真命的天子就是我

真愛是頑皮的小孩 努力地考一百分的感覺
對你的愛慕我絕對不認輸 Yo! Yo!

最可惡的是那寫歌的人 又不斷的要歌頌愛情
難道要逼我用最犀利的對白 愛e shi te ru

OS:
雖然你沒有金城武那麼帥 也沒有阿煜那麼有才華
可是... 私と結婚を前提につきあってください
(日文:請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

嘿~真愛是愛妳一萬年 為什麼我依然說不出口
我要回去問我媽媽 為什麼要把我生到人間

真愛是冬天的太陽 不准妳離開我一秒鐘
Yo! Yo!
我的老天 我還是冷笑話高手
Yo! Yo!
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充滿了A Plus的感覺
Monday,Tuesday,Wednesday
Love You Every Day

Yo! Yo!
也許你也有了感覺 真愛已經來到你的身邊
那我就勇敢的說出來我真的很愛妳
Yo! Yo!



P.S.低調的BASS女王林心怡,笑起來好迷人喔~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