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個大使館的演出,疲倦又滿足。

酒會間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陌生人過來講話,詭異又言不及義。


「如果要說英語,就要說標準的英語!你說是嗎?」

「是是是。」我眼光游移…


原來這些人是這樣子浪費時間的…

但是跟好朋友一起演奏,沒話說的十分愉快。

至於我最近迷上了在網咖看電影,一個星期看了六七部。

重看的還有彭浩翔《破事兒》,《伊莎貝拉》都很感人,“彭導演是個有情懷的人。”

西片看的有《COPYING BEETHOVEN》太浪漫又一廂情願,很爛。

《CHARLIE WILSON’S WAR》雖然我喜歡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演出,但是大屁股美國主義的電影給我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幹”字!

《THE INSIDER》普普,還滿好看。

網咖的電影庫難以置信的有《野良犬》,還有李安的《老爸三部曲》。

沒按順序,我先看的是《喜宴》,《飲食男女》,最後是《推手》。

除了『80年代的時尚感真是難懂。』之類的感想之外,我非常喜歡。

本來我最喜歡的是《飲食男女》,技術最嫩的可能是《推手》,但是重看竟也很感人,以至最後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最喜歡的是那一部。

於是我又看了《色戒》,不過因為今天開始排練,只看了一半待續。



有電影,有書,有泳池,又有許多演奏會,按照四葉妹妹的說法,我現在的狀況,叫做無敵!






注:知道這張圖裡的人物來自那一部電影的話,你也可以是電影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