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會透露我的年齡。

不過這些相片實在太厲害了,忍不住要看圖說說故事!

感謝同輩的魔人叔叔提醒,來加入MAMEE!

最近也有買來懷念一下,怎麼感覺包裝縮水了?




"Adik-adik mali sini! tengok apa itu? TORA~~"


小學販賣部常見,其實並不好用,不過好懷念…


不管是12色,24色,還是36色,買來時其中必有幾色已經乾掉不能用的熊貓水彩!


幼稚園兒童節的禮物袋裡,只要有齊三種顏色,就無比滿足!


貼紙啊~收集了一疊,舍不得用,最後在搬家時丟掉的東西…


我有好幾個這種大頭兵,全部是綠色的,通常站不穩,據說訣竅在模型腳下涂口水,就可以站穩了!
注意中間的印第安弓箭手,好懷念啊~


"ThunderThunderThunderThunder~~~~~CATS~!"


媽媽買了一個POPEYE給我,我硬吵著要買OLIVE的下午…


幼稚園的絕技亞~會折這個你就很厲害了!
在四片葉上寫號碼,要朋友給個數字,按照數字開關開關後,裡面還有四個選擇,讓他選一個,最後的結果是:"吃大便"然後笑的很開心!


這個我在GAMA百貨公司看過,當時我覺得那是女生玩的!XD


有一段時間下午都在看,動畫版的節奏超慢的,同一個動作要重複九次,跟王家衛有得比。


五分一個吹波糖!另外五分鴿子蛋糖或者山楂餅就進入無敵狀態了!


放學了,口袋裡還有休息時吃面剩下的五毛,買了回家路上吃,到現在我還搞不懂到底是甚麼糖!


風靡幾許青少年的FIDO,書包上沒有一個就遜了!


我回去過小時候玩彈珠的空地,那地方比我現在的房間還要小,真奇怪以前怎麼可以玩的那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