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電影去逛書局,一堆書好像很有趣但我結果空手回家…





《剎那中》,這本已經考慮好久了。有趣,但我比較想要的還是賴導的劇本集。(以前看過好像是四本一套的)

夏宇的新詩集,書是透明的,有考慮了一下。

《銀河影像-難以想像》和《剎那中》一樣,我覺得看電影比較實在。

村上的新書《尋找漩渦貓的方法》,看了一下不知道為甚麼不買。

《東京鐵塔》…好像不怎麼有趣…

司馬遼太郎的《板本龍馬》,有點心動,但是為甚麼沒有第一本!?

《銀英傳》…我忘了自己讀到那裡…

結果走來走去,最吸引我的,竟然是這一本!







我一面讀一面「嗯嗯嗯嗯!」的點頭,而且當我發現時,我已經讀了十頁以上…

所以當我放下書,腦海中就只有一個字--







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