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舍不得,但是還是把《ACG啟萌書》看完了。雖然書很厚,讀起來很讚,但是扎實感沒有《動漫2000》和《動漫2001》那麼強,可能同盟們也意識到,再出一本超過一公斤厚得可以用來獵殺蟑螂拿在手上像電話簿的書,似乎不太實際...是有點可惜。

看書的時候在想,我以前到底「萌」過那一個動漫的人物?

是的,我看過《科學小飛俠》,不過對三號珍珍沒有甚麼印象,倒是記得以前我有一個一號鐵雄的模型,每天洗澡都要帶著...〈汗〉

《EVANGELION》的綾波零?實在看不出萌在那裡,都被繃帶蓋住了...

雖然少年時期很迷安達充《TOUCH》,不過我對他的空鏡頭景色比淺倉南還要印象深刻,還記得我曾經把結局那一集改成文字版〈汗〉,現在如果還找得到一定會嚇死自己。

《天空之城》的希達?喂!13歲是犯罪喔!同樣是蘿莉的話,我倒是覺得《魔女宅急便》的琪琪性格比較可愛親切。

《收穫星的小子們》也是令人難忘的大作,不過拉姆的電擊恐怕只有諸星當才能樂在其中。

勉強要說的話,《相聚一刻》裡那個愛吃醋的響子倒是真的很可愛,嗯!我想以前我唯一萌過的大概就只有她吧?哈哈哈哈。



書裡提了很多例子,但近期的漫畫除了幾個固定的作者之外我真的不太追得上,而且近年看的動漫人物雖然都很喜歡,但沒有一個萌得起來!

《攻殼機動隊》草薙素子第一集強得恐怖〈一個人單挑坦克!〉,第二集已經是飄蕩在網絡的鬼魂。

《統夢》的超級厚唇女主角凱麗雖然長得可愛,不過要靠近她恐怕得經過機甲術和大馬士革的試煉,前景不太樂觀。而且瘋狂的鐵士代諾博士有事沒事都她的身邊出現,萬一被他看上實在有點危險。

大概沒有人能夠在陰暗恐怖的氣氛中「萌」浦澤直樹近期的《MONSTER》《20世紀少年》《PLUTO》裡面的女角...還是早期的豬熊柔可愛。

大師尾瀨朗感動滿分,每一本書的女主角性格都很可愛〈這裡不是說CUTE〉,不過喜歡他的女主角應該蠻辛苦的:《夏子的酒》要陪夏子擋農藥散播種龍錦造酒,最後還要通過拼酒大會的關卡讓她有機會放水輸給你!

《奈津之藏》的奈津?如果你打完二戰還死不去的話...

《實之華》的杉苗實可愛!不過她喜歡的是有婦之夫的老男人織田...嗯~品味獨特...

《家》想不到有甚麼女角,但肯定要陪她一起對抗自衛隊丟丟汽油彈石塊之類的。

《登峰造極》陪大村麻耶去攀岩倒是還不錯!

結論,最萌的,當然只有陳老師!!!〈喂!陳老師算甚麼動漫人物啊!?你管我,對宅男來說,接觸不到的二次元和三次元都一樣!〉



〈感動~~~當時我在第一排~〉請注意她腳上 CONVERSE ALL STAR 鬆脫的鞋帶!還有比這個更可愛的嗎!?

不!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