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也罷,猶疑也罷。

我已經來到這裡,以後如何,看看走走。



說說搬家。

其實我很孬種,這不過是我的第一次離家獨立生活。

空空盪盪的家,拖了幾次才能睡,買了一席最便宜的床。

記憶幾天的夢,有一天有美女,有一天有女鬼,刺激得很。

前三天,我每天的生活就只有一本書,一把琴,一個床,一個杯。

簡單得令人愉快。

每每坐地翻開書,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老僧。

落地窗大開的下午隱隱欲雨,風很涼,地上立著一本500頁的<出發點>,一把琴。

難以形容的詩意,喝!

每天下午出去亂走,看到好像好吃的店就進去吃,看到有甚麼想買就買。

有時有太陽,有時微雨,一面聽著陳老師的歌,一面在想:搬新家就有如結識新的異性那麼令人興奮。(羞)

其實旅行亦不過如此。

每天的宵夜只有一杯美祿加麥片,有一天在樓下的便利店買了一盒葡萄乾,倒上去時葡萄乾在麥片上跳動,讓我感動得久久不能言語。

很有點汪洋大盜懷念自己以前每天大秤分金大快吃肉的景況。

以為需要咖啡酒茶,但其實此刻我需要的不過是一塊簡單的抹布。

喝!喝!喝!喝!

當然IPOD幫了我很大的忙,因此我強烈反對去孤島只帶一張的遊戲,那實在太不明智了。

前天聽的是<我和我和他和他>,聽後恍恍惚惚,就是那天被鬼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