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剛下定決心不亂買書,結果好死不死…

2018610586126b.jpg

最討厭這種200頁不上不下,稍微不小心帶去吃飯就沒有命上床的書…

但是沒有意外會有很愉快的閱讀一天…啊…我站在書前發呆了好久…


擁有精力,能夠像馬一樣的勞動,不抱怨一一把面前的事情處理,抱著即使有點怪但那就是我的想法,即使十個客人中只有一個會回頭。

但我(們)就是會深深的被擊中,不知不覺隨著腳步又走到村上的店中…

這就是才華。


最後我還是露出:『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把書帶回去。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