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戰勝『日復一日平凡無奇病』,打出游記趴兔之前,先來說說最近我在迷的東西。
1715808404.jpg


沒有錯…超級星光大道!

先別摔倒拉…

大家都很了解我原本就是個超級退流行的宅男,時尚潮流一般要歷經考驗磨難兩年後我才能反應過來。

雖然之前都有在YOUTUBE上的片段,約略知道楊宗緯,林宥嘉…但是這個節目還是要從頭一集一集的看,才有點了解為甚麼他會那麼紅。

從百人初選到踢館賽,頒獎禮(好像只有二班辦了一次),不管比賽規則公平與否,有沒有人幕後操控,最後誰拿冠軍,實在沒有關係。

愛哭的一班,親切愛笑的二班(梁文音好可愛~大心~),略為沉重的三班,和有蔡康永小S代班的四班。

還有可愛的黃小琥,大頭張宇,優雅黃韻玲…

帶著耳機,一邊上網一邊漫不經心的聽,偶爾發呆,偶爾皺眉。聽著這些喜歡唱歌的人成長的喜怒哀樂,漸漸漸漸的滲入心裡,讓大叔也莫名感動起來…

電視機的魔力,就是可以讓你以為別人的人參,你也有份。(其實,那素不可能滴~)




所以,你說,我怎麼可能還有空打游記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