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身煙味,累趴趴的離開那家餐廳,迫不及待的拿出耳機,找出“太聰明”,聽著那吉他前奏,心情略微平定。

一個晚上,喧嘩的賓客,煙味,性騷擾,酒會上的言不由衷,廁所里的垢罵,嘔吐…

音樂隱隱的飄散在空氣中,那里有三個各說各話的樂手用技術和賺錢的欲望(或者需要。)拼湊起來的殘片。



我想起兩個星期前,我全身濕透的,用盡全部體力和腦力的音樂會,餓得手一直顫抖的那個晚上。

想起兩個月前,我在〈圖畫展覽會〉中,抬頭看指揮,突然覺得,希望這首曲子可以天長地久地演奏下去,讓這瞬間永遠持續…

想起那天晚上在韓國,和一個音樂朋友喝光了房間里所有的酒,一面聊著彼此的國家音樂的情況。

想起一個日本朋友,用他不太靈光的英語:“I have to do everything...I play everything i can,sometime i have to sleep in the car...”
(我好想知道為甚麼他可以那麼的努力?)


好吧!不要再可憐自己了,去睡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