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一張 Michelangeli 的 cd, 突然一陣熟悉的感覺, 和我小學睡前常聽的貝多芬第五鋼琴協奏曲一模一樣, 真神奇.
那是我第一個版本的貝多芬第五鋼琴啊.不過那個被我聽壞的卡帶上沒有演奏者的名字,讓小時候的我感覺很神秘.
原來是這個啊.
Sergiu Celibidache 和 Arturo Benedetti Michelangeli 和 Swedish Radio Orchestra 1969 的錄音...
自從那個卡帶壽寢正終後我已很久沒有聽到了, 有一種重遇故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