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eparted 是一部難懂的電影。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故事其實很簡單,可是看完後卻讓人沉默無語良久良久。
Martin Scorsese 是一個擁有十分獨特的個人風格的大師,對細節的掌控無微不至。〈我好喜歡他的配樂,強烈的愛爾蘭搖滾。〉我在開首時大概花了30分鐘才習慣了他的節奏。
無庸置疑的是 Jack Nicholson 依然演得很棒。Matt Damon 也是,Leonardo DiCaprio 則略微遜色。
遺憾的是在戲院看被電檢處的刪剪弄得非常的不舒服。根據網站的資料:The word "fuck" and its derivatives are said 237 times throughout the film...你可以想像他們多麼辛苦。是的,我已經18歲了,我知道世界上有許多比滿嘴粗言誨語更惡劣的人...你們真的那麼認真的希望保護大家在粗話的影響之外嗎?
這部片唯一比中文版差的地方,就是片名 The Departed 比起《無間道》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