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陳老師。

我在急救車上,冷氣很強,我看爸爸呼呼大睡,把手放在爸爸的腿上,想著網誌的標題:人生沒有那麼戲劇化啦!

前面那個護士身材很好,今晚沒看到大熊座的北斗七星,上一次跟爸爸剪腳甲的下午,腦裡想的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念頭。

夜晚的馬路很冷清,飛車族也睡了。

前一個醫院的急救間的醫生叮嚀又叮嚀,希望我們留院觀察,我也很同意他關心的態度,如果我們的銀行裡還有很多個零的話,

下一間醫院的急救醫生卻儘量不鼓勵我們住院,我也同意他的看法,因為確實爸爸的情形雖然沒有甚麼好轉,但也沒有變得更壞。

所有不妙的情形都可以用中風來解釋,我已經沒有火氣了,連那個專業不足把餵食管拔出來裝不回去又推卸責任說是爸爸自己拔掉害我們惶惶地跑了一個晚上的男護士也不想跟他生氣。

最後的最後我們只能把爸爸再送回療養院,我無法再承受一次昨晚家里那種看著爸爸痛苦的眼神,自己的無能卻只有讓他更加痛苦的崩潰。

我必須承認我的抗壓性很低,我只能無聲的哭著,眼淚卻一點都流不出來。

凌晨兩點不想回家,還好我還有一個能夠聽聽我訴苦的朋友,我在他家打打電動,罵罵假仁假義的小布什,想起了前一陣子想聽的李叔同《送別》。

找找找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合唱團版本,還找到陳老師最新的單曲CD《快樂的夏天》,《男生版》是送別,《女生版》是西風的話。

很抱歉我下載了,我只能默默的答應自己有機會一定會用男子漢的買法〈註一〉買三套回報。

謝謝陳老師,雖然這可能不是你的原意,但你在快樂的做著自己想做的音樂的無意間,給了許多人堅韌的勇氣。

註一:男子漢的買法,一套使用,一套簽名,一套不拆封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