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上發呆的狀況越來越明顯,這說不定是個不妙的徵兆,可是我聞著難聞的乾冰和煙火混合的味道,
前台那個沒有辦法唱準拍子的歌手,竟顯得有點不太討厭。

是啊,他誠心誠意,化身成那美麗耀眼的姿態,令我不敢直視,讓我汗顏。

這個無聊又拖時間,浪費納稅人金錢的演唱會,只因為製作人付錢很爽快,就讓很多熱血幼稚又茫然的音樂人坐在一起五天,間中彼此分分糖果吃。

台上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實現了在飄雪的鄉下隱居的夢想,帶著我的琴和書,孤僻頑固的活著,時間到了,就斷食靜臥。或者到了那個時候,我還會懷想起,曾經舞台上迷幻的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