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然是這樣寫,但其實我並不是咖哩的狂熱愛好者。

今天下午剛剛寫下「每天都是30多度的太陽」的句子,一打開網咖的大門就看到細細綿綿的雨。

淋著小雨慢慢走回家的時候,抬頭就可以看到路旁兩排嫩綠的樹在雨中靜靜搖擺。我喜歡樹,樹跟音樂很搭,不管是巴哈還是布拉姆斯還是貝多芬,都好像曾經特地為了在雨中搖晃的樹作過曲一樣。

雨落在柏油路上會有股好聞的味道,剛剛走過一個小小的像社區聯誼中心式的回教堂,不知道那裡突然傳來一陣咖哩雞的香味,彷彿可以聞到煮得爛軟的馬鈴薯,和入口即化的雞肉一樣的香味...肚子馬上餓起來。

好久沒有吃了,外面賣的都和想像中的不一樣,是應該快點自己學煮才對。

一面想著咖哩雞的食譜一面慢慢走回去,晚餐不是咖哩雞,不知道為甚麼我突然覺得如果是五年前,應該就會是。

充滿無聊雜想的午後,也很悠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