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得有點晚。

原因是醒之前我一直迷迷糊糊在想剛剛的夢:

黃子華問我:「你重差幾隻?」

他是問我我還差幾張他的棟篤笑錄影沒收集齊...實在不明白為甚麼會做這樣的夢...

我應該在04年的夏天,在旺角一口氣都收齊了呀!?

下午吃完飯,在出門前練練琴,好像甚麼都沒有發生,時間就到了非出去不可的時候。

去演奏廳的路上聽的是MOZART SERENADE K361,沒有甚麼意思,只是想平靜的開車。一面聽一面在想,我好像演過這首曲,De Javu應該就是這種意思吧.....〈後面那句是從別的地方剪貼過來的...〉

到了,看到幾個大提琴的朋友,然後我們就一直爭論大提琴和低音提琴那一個是最棒的聲部之類的智障問題。

等等等遲了好久才能排練,沒辦法,合唱節嘛~我們又不是主角。

吃飯,和朋友去海邊喝杯咖啡。

回來在更衣室讀讀書時間就到了,上台伴奏兩首沒有一下子就下來了,接下來沒有我們的事,管絃樂的團員都在打包回家。

實在好討厭這種感覺,好像上場才開了兩球連汗都還沒有流就結束的感覺真糟,而且還沒有人陪我喝酒,喔!

因為這樣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聽柴六交響,就是要這種的,要險死還生流血流淚大灑狗血的,下一場演奏會不知道在那裡,想來有點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