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吳天王的節目,讓宅男成為時下的論題。

〈前面的沒有關係〉
我猜 - orz!!台灣御宅男 part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9S9wGEMVo
我猜 - orz!!台灣御宅男 part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_0y6XqfM
我猜 - orz!!台灣御宅男 part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mCMf-oAk4
我猜 - orz!!台灣御宅男 part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oXa4Kbz6aE
我猜 - orz!!台灣御宅男 part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d462XZAU4

可想而知,宅男這種真實熱情而害羞的腳色在彬彬有禮你來我往的電視上是多麼格格不入。

作為一個自稱宅男的人〈其實我的資格不太夠...因為我還沒有看過任何一部《鋼彈》汗...〉



看到和自己一樣的宅男被當成調侃嘲弄的對象實在不太愉快。

在資本主義裡,一切的關係都是赤裸裸的金錢關係。

對商人來說,消費能力高不高,是你有沒有資格活在這世界上的憑據。

但是在ヲタ們在日本年年創下數十億美金的消費力之餘,還要被這樣歧視未免也太沒有商業道義。

主流價值與邊緣弱勢族群真的沒有溝通之道嗎?

來來回回讀了一些對這件事的新聞,之後回到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自豪的屬於宅男的KUSO精神正在流失。

傷春悲秋的喃喃自語實在沒有意義,再次深切反省,拿出陳校長的《私奔》宣誓:

余誓以KUSO之王道,貫徹OTAKU之精神,重現吾輩宅男的光潔明亮的尊嚴與人格。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