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平平靜靜,過的還不錯。

例如:早上醒來,如果我迷迷糊糊翻身繼續睡,我會覺得很幸福;如果我爬起來練琴,我也會陶醉在「胡明耀,你好帥!」的幸福感中。

日子就在不論怎麼選都滿滿幸福的感覺中過,那會不好?

就是書運不太好,最近看的書都好爛!

1,黃易:這傢伙的書不是普通人可以看的,定力不夠書不小心就會摔到牆上去!狗屁不通贅字那麼多的人居然可以寫書,那我也可以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唱歌去了。

2,古龍:上一個星期花了5,6天慢慢把他的《名劍風流》看完。看第一本時總覺得氣氛好黑喔。愁雲慘霧如果不是稿費被拖三個月是寫不出這種書的。不過到了第二本就好了,大概是稿費拿到了…看到第三本我就服氣了,古大俠確實激昂跌蕩,變化多端,我十分入迷。

可是,最後兩章是怎麼回事?裡面的角色突然一起變成智障,情節也亂七八糟,不知道是那個低能的槍手代寫結局,爛透。

3,安達充:《四葉遊戲》今天看第一本,開始還很投入,這個怪叔叔鏡頭越來越老練,可是……

幹!!!安達充你是要殺死主角幾次!?

上次和也只不過和達也一起喜歡淺倉南,你就讓和也去死!

同一招用那麼多次你不會不好意思喔?



這次是那麼年輕那麼可愛的五年級小女生若葉妹妹你也那麼乾脆叫她去死!?

姐妹搶一個男人又會怎樣?誰叫你自己設定這樣的劇情?

幹!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