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睡,沒有甚麼期望的看了《Dreamgirls》,進場前那個長髮的辣妹坐在我後排,害我興奮了一會。

電影開始了10分鐘左右,我就開始哽咽,胡明耀你真的是瘋了,這樣的一部載歌載舞的好萊塢版印度歌舞片你感動甚麼勁!?



後面那堆辣妹不斷的嘻嘻笑,可是老僧已是心如止水,美眉,叔叔會原諒你們的......來,給叔叔抱抱!

電影真的很好看,真的好好看,有一個很短的舞台上的一個手套的鏡頭,閃過一下我的眼淚就立刻滑下來,Bill,我知道你想說甚麼!我知道的!!!

當 Eddie Murphy 演的 James 在台上大叫 i can't do no more sad song 的時候我實在為了自己以前的傲慢態度感到羞恥。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我就這樣哭哭停停的看完,有人說影評不是用眼淚衡量的...誰管你!我就要說我哭了,所以這是部好電影!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