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HOGS》是一部叫人傷心的電影。

裡面說四個中年男人穿皮衣騎電單車上路,遇到一些狀況之類的,故事其實很爛。

其中雖然有一些浪漫的地方,有一些有趣的地方,但整部電影光明勇氣有如我最討厭的迪斯尼電影台。

結果不知道為甚麼我看完只覺得很傷心,腦中只有 BOB DYLAN 的『LIKE A ROLLING STONE』在重播。

我本來希望從四個小時的雜音堆樂團排練脫身後能夠有一些比較開心的事。

想不到電影越蠢,看完反而越傷心。

正在失去的是平靜的生活?還是勇氣?

幾年前的一天晚上,當那個在泰國當海軍的大提琴手跳進海浬快樂的潛游了一段之後,

在岸上的我們只是驚訝,大家手上都有啤酒,但卻沒有人醉得足夠陪他跳進海浬游一段。

大家不願失去平靜的生活,但我拼命囤積維護的,到底是甚麼?

作為一個俗辣,我又到底擁有了甚麼?



回程的路上,SEGOVIA 的巴哈很悲傷。真的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