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高興買了一隻不鏽鋼鑄銀色的硬漢搖滾戒指,產品上並沒有注明「硬漢專用」的字樣,但是我很確定當我套上時就有一股神秘的搖滾之氣從丹田慢慢的升上來...

有看到的人不免有點疑惑。

「咦?為甚麼?」

「I am a ROCKER。」我說這句話時的表情完全和星爺在《喜劇之王》的那句對白一模一樣。

「騙人~你明明就是學古典的老頭。」小孩子不懂事,我也沒怪他。

一直都沒有戴過甚麼飾品,再加上我隨手亂放東西的習慣,只過沒幾天,戒指就不見了,跟索倫那隻消失得一模一樣神秘。

我當時想不見就不見了,硬漢是不絮於物的!

於是過了幾個星期,當時我在朋友家上網打電動一面聽陳老師的新作《PUSSY》,一種熟悉奇妙的感覺又再燃起。

火車站的背景雜音,綿延前進的吉他和絃,陳老師平和但如同火焰般滾燙的搖滾熱情。

我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明亮的月光從窗外照進來。凌晨三點,背後的朋友已經不支倒地沉沉睡著了。

如同往常我按熄電腦,關燈,臨走帶上房門的一剎那,視線所及,我那隻硬漢搖滾戒指,就在門旁的桌上!

我拿起來,套上食指,陳老師的聲音正好在這時結束。

腦中立刻出現的,沒有錯,就是象徵硬漢的搖滾!!!

Led Zepp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